DSC00147.jpg  

2014 流亞科技有限公司 尾牙晚宴 主持 表演

今年把尾牙活動的重責大任交給我們舉辦,主持與表演節目流暢精彩的進行客戶也對我們大大稱讚!

參與過25次尾牙的可愛阿嬤也笑著稱讚我們是她參加過最好的尾牙活動!!!讓我們感到相當開心滿足!!!

DSC00122.jpg DSC00135.jpg DSC00265.jpg  

 

WooMAGIC / 林坤毅娛樂表演工作室

我們的使命就讓您體驗更優質的娛樂表演!

尾牙活動在一個公司企業裡不只是犒賞員工更是凝聚企業理念的重要活動!

請放心把活動交給我們! 讓我們來幫您解決許多問題!

話不多說,讓我們直接來看看這場充滿許多有趣活動及表演節目的成功圓滿尾牙!

DSC00017.jpg DSC00019.jpg DSC00037.jpg DSC00039.jpg DSC00055.jpg DSC00057.jpg DSC00122 (2).jpg DSC00137.jpg DSC00145.jpg DSC00195.jpg DSC00318.jpg DSC00366.jpg DSC00418.jpg DSC00516.jpg DSC00591.jpg

流亞的大家長也與我們一同參與精采有趣的魔術表演,現場氣氛活潑不失感性!DSC00602.jpg DSC00629.jpg  

 

今年,也請把活動放心交給我們!

接著好好享受成功活動的溫馨感動氣氛!

 

 

WooMAGIC 您值得更好的娛樂體驗!

 

官方網站:

 

Http://www.WooMAGIC.com

 

Http://www.woo-magic.com

 

活動邀約項目
尾牙、春酒、各類型魔術表演、客製化魔術設計、
魔術教學、活動主持、性感熱舞、戲劇廣告等...

 

家庭日、記者會等各式活動
炒熱氣氛活動焦點的最佳選擇

 

請告訴我們以下資訊、我們會竭盡所能安排設計屬於您的活動專案!
1.活動類型 2.參與人數與年齡層 3.您的活動預算 4.您希望的表演類型

 

邀約聯絡方式:
Mobile: 0918-423-160 陳小姐
Tel:02-8241-2693
E-mail:chenweiwei1201@gmail.com
linkunyi0430@gmail.com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和我們聯絡!!

 

 

 

arrow
arrow

    魔術師 林坤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